快訊/日本長野雪崩「10人遭活埋」!

記者王佩翊/編譯

13:49:

救難人員前往現場救出2名受困風吹岳雪崩現場的登山客,而其餘受困登山客則靠自力脫逃。

13:47:

日本北阿爾卑斯風吹岳2日上午11時30分發生雪崩意外,導致至少10人遭到活埋。長野縣大町警署指出,稍早已出動救援直升機前往現場確認,目前死傷情形仍不明。

根據《日本電視台》報導,警消2日上午接獲登山客自行通報稱,有多人在長野縣北阿爾卑斯山脈的風吹岳遭到雪崩活埋,部分山友已脫困,但至今仍有人受困,而死傷人數至今不明。

另一方面,根據《共同社》報導,鳥取縣大山町的大山2日中午12時也發生雪崩,有2人遭到活埋,目前當地警方與消防人員仍在調查詳細情況。消防指出,受困的2人應該都是登山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