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妳打砲!恐怖選民狂Call候選人還跟蹤她回家 判拘20天

▲▼印度一名男子多次電話騷擾陌生女子,最後狠遭活活打死。(示意圖,非本人/取自Pixabay)

▲王男透過競選文宣加入一名女性參選人的LINE好友後,竟不斷跟蹤、打電話騷擾對方。(示意圖,非本人/取自Pixabay)

記者吳佩蓁/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33歲王姓男子在2021年地方選舉期間,看到某女性參選人小婷(化名)的競選文宣上印有LINE帳號及電話號碼,他將對方加入好友後,竟不斷打電話騷擾「妳可以幫我吹喇叭嗎」、「可以跟妳打砲做愛嗎?」,讓小婷不堪其擾,憤而報警提告,新竹地院審理後,依違反跟騷法,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判決指出,王男於2021年10間在小婷的競選文宣上,看到她提供選民服務的LINE帳號及電話號碼,便加入對方好友,並於同年11月24日至12月1日不斷跟蹤小婷回到住處,還用LINE打電話說「妳可以幫我吹喇叭嗎」、「可以跟妳打砲做愛嗎」、「可以跟我相幹嗎」等與性或性別有關之言語騷擾小婷,甚至還會傳送有性暗示的照片給她,讓小婷心生畏懼,只好報警求助。

新竹地院審酌王男以上述方式騷擾小婷,危害她身心安全,所為實不足取,依違反犯跟蹤騷擾防制法第18條第1項之跟蹤騷擾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