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3姊弟捐款3天破千萬元 縣府:今日起關帳戶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為協助伸港鄉陳姓3姊弟後續醫療及生活費用,自2月22日起提供台灣銀行彰化分行-彰化縣社會救助金專戶受理民眾指定捐款,感謝善心人士發揮愛心, 善款已逾千萬元,自即日起(2月26日)中午受理截止,本善款將專款專用並成立信託專戶,作為3姊弟未來醫療、復健、照顧及生活所需。

▲彰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伸港鄉姊妹在加護病房急救。(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伸港鄉休旅車無照駕駛撞飛姊妹。(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政府感謝社會大眾對於陳姓3姊弟的愛心,為利於民眾捐款,故增加捐款方式,縣府全力協助3姊弟後續的醫療及生活照顧,目前醫療費用已由醫院全額吸收,並將協助日後復建,後續亦將連結法律資源協助車禍求償相關事宜,經濟協助方面捐款金額已逾千萬元,民眾善款會專款專用,依照捐款目的使用。

▲彰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政府表示,愛心滿滿-彰化縣政府受理指定捐款「伸港鄉陳姓3姊弟」專戶自即(26)日受理截止,強調將持續努力,協助本案伸港鄉3姊弟後續照顧議題,穩定家庭生活,讓3姊弟可以專心就醫、安心就學、安定生活,社會處也呼籲大眾注意個資保密,以維護兒童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