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妹子IG聊天「不給加LINE」 原因吵翻!過來人曝:超好找話題

▲社交App,臉書,IG,小紅書,TikTok。(圖/記者廖婕妤攝)

▲許多妹子認識新對象,只先給IG開始聊天。(示意圖/記者廖婕妤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對不少人來說,要認識到一定的程度才會交換LINE聊天。一名男網友直呼,身邊友人都遇到妹子只給IG,認為LINE比較隱私,但原PO認為明明IG會貼隱私生活照,「是為了衝人數而編理由嗎?」文章曝光後,網友熱議「IG可以回限動找話題,真的不想也可以移掉粉絲,LINE感覺完全不認識的話不會去聊天」。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聽很多男性友人說,「女生剛開始認識都只給男生加IG」,原因是覺得LINE比較隱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持相反看法,照理IG有生活很多照片才比較隱私,LINE只有大頭照也能封鎖陌生人,「是為了衝(粉絲)人數而編理由嗎?」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直呼「衝粉絲吧,畢竟IG可以業配」、「我也覺得IG超隱私欸,但身邊朋友都覺得是LINE」、「覺得IG很隱私,上面都是我的生活,如果後續不歡而散,我也會擔心照片被拿來幹嘛」、「IG很隱私+1,朋友互相都看得見追蹤誰;LINE反而好,不想回就不要回,也不會被看到在做什麼事、有哪些朋友」。

其他網友則分析兩者差異,「IG連網上認識的都會互追,只是一個追蹤沒什麼,但LINE就是我有在跟你聊天講話,你會出現在我的專屬聊天室的感覺」、「因為在用IG是社交腦,用LINE是現實生活腦」、「LINE的大缺點就是沒辦法完全從對方的聯絡人內刪掉,就算封鎖刪除,只要更新頭貼、主頁,對方沒有主動刪掉你,他就還看得到你一切的更新;IG只要封鎖刪除對方加上改名字基本上就不太會被查到」、「IG是快速認識一個朋友的方式啊,可從貼文或是限時動態中了解她喜歡什麼,如果要私下聊天也比較有話題可以聊」、「給IG→有想當朋友;給LINE→觀察中(有防備心);兩個都給→真的覺得這個人挺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