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該向韓國瑜學習」 羅旺哲:別再搞一日雙塔或一日北高

▲▼▲柯文哲、韓國瑜。(合成圖/記者季相儒、李毓康攝)

▲柯文哲、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日將挑戰騎單車「一日北高」,媒體人羅旺哲22日建議,柯文哲不要再搞一日雙塔或一日北高,應該向立法院長韓國瑜學習,在每個地方LONG STAY,採訪出一些故事出來,並去多拜訪長輩,了解他們的需求,這對他形象比較有幫助。

羅旺哲今日在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柯文哲現在不要再搞一日雙塔或一日北高,應該向韓國瑜學習,韓國瑜之前有節目叫《韓先生來敲門》,就好好的低調沈潛,在每個地方LONG STAY,採訪出一些故事出來,自然會提升一些形象,否則只有一日行程,車子騎完了新聞一天就沒了,「大家對你沒有感覺。」

羅旺哲接續說,柯文哲應該要以連載方式,像韓國瑜也有出書、拍片說他去拜訪一些清寒家庭,柯文哲不是最缺長輩的票嗎?就去多拜訪長輩,了解他們的需求,這對他形象比較有幫助。羅旺哲也透露,一日北高柯文哲騎過好幾次,但能量卻一直在遞減,應該換個方式,對柯文哲幫助比較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