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才許願「要快樂活在當下」 甜美女大生開學第2天命喪輪下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社區今(20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死亡車禍,一名楊姓女騎士疑似為了閃避電線桿,車身往左傾後自摔,遭並行的大貨車後輪輾斃。楊姓女大生長相甜美,從社群軟體中,可見她性格活潑外向,同時也分享許多和男友相處的生活照片,她更在2024跨年許下新年新希望,「我要快快樂樂活在當下」,沒想到開學第2天就命喪輪下,年輕的生命就此結束。

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上午8點04分,警消獲報,大社區中正路上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救護人員到場時,女騎士倒臥在地,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女大生遭大貨車輾斃。(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女大生與大貨車並行,遭後輪輾斃。(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初步了解,當時楊姓女騎士沿著大社區中正路南向北直行,與50歲黃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同向行駛,於現場不明原因自摔後,與同向行駛的大貨車發生碰撞,導致死傷,黃姓駕駛實施酒測值為0,楊姓女騎士則待法醫相驗。

警方於死者身上找出一張學生證,發現楊姓女子就讀於某大學,根據入學年級資料,研判是年約23歲楊姓女大生。據了解,她的家人住在北部,家屬正趕赴南下處理後事。女大生就讀的學校表示,對此事件感到遺憾,將聯繫家屬了解事發經過,並協助後續事宜。

▲女大生突然向左傾斜倒地後遭大貨車後輪輾斃。(圖/記者吳世龍攝)

▲女大生疑似為閃電桿不慎自摔,遭大貨車後輪輾斃。(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楊姓女大生留有一頭微捲長髮,從社群軟體觀察,她的生活多彩豐富,可推測個性活潑外向,對自己很有自信,穿搭風格從休閒甜美到歐美個性都能駕馭,Instagram經常貼出和男友相處的日常碎片、自拍、玩重機,甚至提到曾和男友媽媽到台東旅遊,而旅行紀錄中也不乏比基尼照片、細肩背心等辣照。

楊姓女大生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今年1月23日,文章提到,這篇貼文是今年1月快過完才補發的,一系列照片中可見是在台北101跨年,畫面中的她,一身皮外套、短皮裙、黑色長靴,與朋友開心合照表示:「要認老,這麼玩會減壽的。」而給自己許下的新年新希望則是:「我要快快樂樂活在當下!」遺憾的是,昨日才剛開學,楊姓女大生就不幸命喪大車輪下,讓家屬悲痛不已。

▲監視器畫面曝光。(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當時至少有6名騎士目擊女大生倒地。(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肇事黃姓司機則表示,當下沒有注意到旁邊有騎士,是聽到後面有人叫他,才知道發生車禍,沒想到會發生憾事,對此感到十分難過。

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女大生在騎乘過程中,不知何故突然往左傾倒,摔車後下秒就遭大貨車後輪輾過。而後方多名騎士見狀緊急剎車,有人繞道離去,另有2名騎士急停於路旁,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