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國監獄「缺水缺電缺食物」晚安小雞慘了!網曝1方法:能平安回國

▲晚安小雞、阿鬧遭柬埔寨警方逮捕,判處2年。(圖/翻攝自Facebook/dap-news)

▲晚安小雞、阿鬧遭柬埔寨警方逮捕,判處2年。(圖/翻攝自Facebook/dap-new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因闖柬埔寨拍攝詐騙影片造假,遭當地警方火速逮捕並判刑2年,西港省監獄內部的照片也曝光,有網友表示,聽說柬埔寨監獄環境非常惡劣,看起來不太妙,好奇他們能夠順利平安回到台灣嗎?貼文掀起熱論,就有網友指出,只要錢給夠多,有機會順利平安回台灣。

有網友在PTT發文,「大家覺得晚安小雞有辦法平安回台灣嗎?」晚安小雞被柬埔寨當局判2年,聽說柬國的監獄很可怕,環境非常惡劣,缺乏乾淨的水源和食物,環境不通風,缺電缺醫療,「而且連柬埔寨前總理都堅持要他們關好關滿,看起來不太妙,大家覺得晚安小雞服刑完畢以後,還可以平安回台灣繼續開直播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認為情況不妙,「這種真的不用回來」、「準備左右為男了」、「應該會在柬埔寨變昇天的小雞」、「很好阿,就該這樣,台灣監獄真的太爽」、「搞事的當下就要考慮後果了」、「有什麼好同情的」、「被台灣的言論自由寵壞了」。

▲柬埔寨監獄內部。(圖/CC-BY-NC-ND / ICRC / T. Tuitiengsat)

▲柬埔寨監獄內部。(圖/CC-BY-NC-ND / ICRC / T. Tuitiengsat)

也有網友指出,如果給高額的費用,或許可以去好一點的監獄,「柬埔寨有錢就可以去商業監獄」、「也許重金賄賂可以稍微好過一點吧」、「應該可以付費去豪華監獄吧」、「只要錢砸下去,很多問題都不是問題」。

事實上,臉書粉專「泰國清邁象 Chiang Mai Elephant」貼出多張柬埔寨監獄的照片,環境相當惡劣,電力不穩、人滿為患、水質差、9成人有皮膚病、傳染病一大堆、沒有像樣的烹飪廚房、主食是雞吃的稻殼等等。粉專也建議,台灣當局以及2人的家屬,可以籌錢定期繳交給柬國,讓2人可以去2019年才啟用的五星級監獄,「才可能讓兩位順利平安的期滿畢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