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碰撞!機車橫躺汽車引擎蓋上 路人傻眼:怎麼騎的?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機車竟然騎上引擎蓋!大年初一下午雲林崙背鄉156縣道發生汽機車碰撞事故,一輛由2名少女雙載之機車與產業道路駛出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幸機車騎士與乘客僅受輕傷,但發生碰撞後機車卻離奇躺在自小客車引擎蓋上,令其他用路人看了相當傻眼。

▲自小客車由產業道路駛出,與機車發生碰撞,機車竟離奇翻覆於汽車引擎蓋上。(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自小客車由產業道路駛出,與機車發生碰撞,機車竟離奇橫躺於汽車引擎蓋上。(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路過的劉先生見狀相當驚訝拍下照片PO到臉書,劉先生受訪表示,當下看到覺得相當不可思議,想不通機車如何撞上去的怎會停在引擎蓋上也沒有滑下來,雙載的年輕女子都站在路旁,看似未受到嚴重傷害,這要架梯子也不一定騎得上去,超傻眼。汽車駕駛下車也嚇傻,幸好雙方都無大礙。

西螺警分局表示,該起車禍案發生於2月11日13時許,一名李姓女子搭載一名女性乘客騎乘機車,行經崙背鄉五魁村156縣道由西往東直行,另名黃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由產業道路駛出,雙方發生碰撞,造成機車翻覆於汽車引擎蓋上,機車駕駛及乘客身體擦挫傷送醫。

西螺警分局呼籲,春節假期車潮湧現,汽機車駕駛應謹慎小心,確實禮讓幹道先行並遵守交通規則,以避免發生交通事故,造成自身或他人生命財產安全之危害。

▲自小客車由產業道路駛出,與機車發生碰撞,機車竟離奇翻覆於汽車引擎蓋上。(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機車離奇躺在於汽車引擎蓋上,令其他用路人看傻眼拍下PO網。(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每天20萬人」湧進北港走春 雲林警以科技監控守護交通安全

►狗媽媽農舍產3崽遇惡火!叼藏幼犬保護難敵烈焰 1家4口全喪命

►北港徒步區驚見里長帶警開罰!外地攤販無奈搖頭 里長說話了

►西螺福興宮國運籤「首抽」即三聖筊! 「辛未籤」啟示順遂之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