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婦皮夾掉計程車上好心急 警協助找回買菜錢

▲▼ 員警幫老婦人找回買菜錢相當感激 。(圖/記者黃彥傑攝)

▲ 員警幫老婦人找回買菜錢相當感激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萬華分局青年路派出所員警員周泓葳晚間在值班時,一名李姓老婦人(40年次)神情慌張地走進派出所,表示皮夾遺失在計程車上。員警詢問事發經過,老婦表示,自己住在附近的社會住宅與祖孫相依為命,要買菜回去煮給身障的孫子吃,不小心遺失皮夾,裏面有許多證件及買菜錢3000元,且該計程車為路邊隨機攔停的計程車,也不記得車號。

老婦報案的路上因慌張,在寒流低溫下僅穿一件背心,警員見老婦心急如焚且全身顫抖,便拿杯熱水並耐心安撫,表示會盡力幫忙找回遺失的皮夾,並陪同老婦人一同調閱監視器。經過一番查找,鎖定計程車車號,並聯繫車主,順利找回皮夾,虛驚一場,老婦也相當感謝警員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