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慘摔車「一輩子不能再跑」 釣出同行比慘:3年開了4次刀

▲外送員摔車,醫生勸不要跑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員摔車,醫生勸不要跑外送。(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外送員風吹日曬雨淋是家常便飯,還要面對奧客的要求,長時間在戶外騎車,工作相當辛苦,就有一名外送員表示,做了8年的外送員要畢業了,因為天雨路滑摔車,十字韌帶部分斷裂,醫生直言「一輩子都不能再跑外送」,貼文一出,不少過來人安慰他,好好復健,還是可以正常生活、工作。

外送員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天雨路滑摔車,回診復健完,醫生建議「一輩子都不能再跑外送了」。他附上診斷書,四肢多處受傷,右膝後十字韌帶部分斷裂、內側韌帶受傷,外側股骨踝瘀腫,必須使用護膝固定治療3個月,避免蹲踞與站立過久,並需復健治療3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不少人都有相同經驗,「沒那麼悲觀啦,我比你更嚴重,現在都能跑跳蹲了,三年開了4次刀,1.脛骨和腓骨粉碎性骨折 2.半月板破裂 3.前十字韌帶完全斷裂,自體重建」、「不會一輩子啦,我自己也是車禍右膝蓋前十字韌帶斷一半,半月軟骨破裂,每次變天膝蓋就痛到不行」、「我之前十字韌帶斷裂、半月軟骨碎裂,休養半年,拔釘子鐵片後再休養3個月,現在也是好好的能跑能跳」。

也有網友安慰他,「保重,換個角度想生命保住了,說不定是上天要你轉個路走」、「錢再賺就有,身體只有一個,放寬心」、「生活總是要錢的,不能跑外送就找個保全蹲吧」、「先讓身體康復再去想以後的事吧」、「祝早日康復,希望沒跑後找到穩定的好工作」。

▼原PO貼出診斷書。(圖/翻攝自FB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             。(圖/翻攝自FB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