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拜拜迎財神!6良辰吉時曝 1點記得要避開

拜拜,行香,廟裡祈福,廟宇。(圖/資料照)

▲許多公司行號會在大年初五開工拜拜。(圖/資料照)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大年初五迎財神,大部分老闆也會選擇在初五時開工拜拜,祈求新的一年財源滾滾、事業順利。命理專家雨揚老師分享2024甲辰年6個適合開市的吉時,和開工拜拜的步驟及注意事項,讓民眾都能順利地掃去前一年的穢氣,好好迎來新的一年。

雨揚老師指出,開工日拜拜記得要避開老闆或主管的生肖沖煞,且拜拜的時間最好是在下午1點前拜完,拜拜位子則可以選擇公司大門,記得要找光線明亮的地方,且祭拜儀式結束之後,要把三杯酒水往外潑灑,再將供品分給員工以及發放開工紅包,此外,如果公司有另請管理員和保全,也建議可以發紅包,代表一種心意,以及拜拜儀式不同行業有各種做法,並無硬性規定流程和方式,心誠則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雨揚老師也在臉書分享6個適合開市的良辰吉時,不過若無法配合以下時間,也可以先開工之後再拜拜。

吉時一:2月12日,早上5點到7點以及早上11點到下午1點

吉時二:2月15日,早上9點到下午1點

吉時三:2月21日,早上5點到11點

吉時四:3月4日,早上7點到下午1點

吉時五:3月6日,早上5點到9點以及早上11點到下午1點

吉時六:3月8日,早上5點到7點與早上11點到下午1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民俗信仰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