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刮刮樂「1尾數」容易中5000以上! 資深彩券行員工揭密

▲▼2024龍年,台彩推出不少龍年造型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不少民眾一本一本的買,業者估買氣較去年增2成。(圖/記者呂佳賢攝)

▲2024龍年,台彩推出不少龍年造型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不少民眾一本一本的買,業者估買氣較去年增2成。(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彩過年推出的2000元刮刮樂,一直是民眾過年試手氣的指標。有彩券行員工根據長期觀察,表表示千萬不要買1本來刮,至於要怎麼挑?他也透露他認為的幸運尾數,容易開出5000以上的獎項。

這位彩券行員工在Dcard發文「跟各位說,2000元刮刮樂一整本一共18張,一本的獎項會有兩張5000元,或者1張1萬甚至更大的獎,但是其他都是2000跟1000,還有槓龜,能刮出1張1萬已經是非常幸運的事。想要試看手氣,千萬不要買1本來刮,基本上會賠爆,出現10萬以上的獎項機率真的非常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員工也透露,曾經有一家人要買2000刮刮樂,並沒有挑到那張放在最右邊「號02」刮刮樂。後來有位阿伯來就說他要最右邊那張,沒想到就刮中了100萬,其實運氣也很重要。

▲▼小年夜新年年假第一天,不少民眾到彩券行試手氣,大樂透春節加碼,刮刮樂買氣增加不少。(圖/記者呂佳賢攝)

▲不少民眾會在過年期間到彩券行試手氣,大樂透春節加碼,刮刮樂買氣增加不少。(圖/記者呂佳賢攝)

員工長期觀察經驗,給不同面額的刮刮樂0%~80%的推薦指數,最推薦500元及2000元兩款刮刮樂:

⬧100元刮刮樂不推薦:中獎的機率真的蠻低的,不是沒中就是只有100元的獎金。

⬧1000元刮刮樂30%推薦:1200萬的大吉利、1000萬的大麻將要馬不中,要馬中獎才500起跳,覺得超級不划算。

⬧300元刮刮樂50%推薦:彩券行做那麼久,看過最大獎也才15000元。

⬧200元刮刮樂60%推薦:中獎機率50%的不推,不是打平就是沒中,頭獎200萬的才推。

⬧500元刮刮樂80%推薦:不推100%中獎率的,因為都是100元居多。會推頭獎500萬,一本50張裡一定有一張5000元。

⬧2000元刮刮樂80%推薦:沒有什麼中獎技巧就是拚運氣,認為序號「2號」容易開出5000元以上獎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