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龍來平安寒冬送暖 林燕祝偕婦聯會送春節民生物資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4日下午,偕婦聯會永康區支會總幹事林櫻桃與服務團隊,於服務處舉辦「龍來平安‧寒冬送暖」活動。(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4日下午,偕婦聯會永康區支會總幹事林櫻桃與服務團隊,於服務處舉辦「龍來平安‧寒冬送暖」活動。(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4日下午,偕婦聯會永康區支會總幹事林櫻桃與服務團隊,於服務處舉辦「龍來平安‧寒冬送暖」活動,送上春節民生物資及保暖衣物與馬前總統的春聯,向大家拜早年。

另,林燕祝每年都會去的陸嘉社區,今年則由志工代表來領取,並與永康派出所合作,現場進行反詐騙宣導。

林燕祝說,陸嘉社區目前僅剩下7名的老兵,因考量到北北們行動不便,今年由社區派志工代表來服務處領取,她說做為一個長期關心榮民榮眷的議員,她肯定這些長輩早期全力捍衛國家安定台灣社會,感恩他們一輩子的血淚付出,不能因為人數減少就疏於關懷,眼見榮民伯伯逐漸凋零,的確很傷感,呼籲政府給這些長輩多一點關心。

林燕祝與婦聯會今年準備了白米、關廟麵、發熱衣、保暖背心、襪子、食物和馬前總統的春聯,收到的民眾們都很感動、謝謝林燕祝的貼心問候,興奮心情溢於言表,林燕祝並叮嚀大家過幾天寒流來襲,要記得保暖。

林燕祝表示,非常感謝婦聯會每年提供物資,透過民代的協助,將這些愛心送到社會上有需求的各個角落,讓這些弱勢的家庭也能感受到過年的氣氛,並祝福大家都能平安過好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