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官員偷腥女教師「大搞車震」 一氧化碳中毒雙雙陳屍車上

▲桃園市田姓已婚人妻於2021年與周姓男子發生婚外情,甚至帶幼子會情郎,讓幼子坐前座,兩人在後座搞車震。(示意圖/取自CFP視覺中國)

▲江蘇省地方官員疑似與情婦幽會,卻在車上雙雙身亡。(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中國江蘇省響水縣發生「雙屍命案」,死者被證實為城管局副局長及一名年輕小學女老師。據傳,2人是在車上幽會時,在密閉空間吸入過多一氧化碳,才會中毒身亡。這起案件在當地鬧得沸沸揚揚,而執法部門也已展開調查。

網易、新京報等陸媒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案發當天正值周末,蘇姓副局長及王姓女老師在車上幽會,由於天氣寒冷,於是坐在汽車上,門窗緊閉、打開暖氣,卻導致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一些網友「起底」指出,副局長年約45歲,還曾經花費鉅款以求升遷「轉正」,但此說法未獲證實。至於女老師年紀不到30歲,半年前才被調職到當地小學任教,長相甜美。

由於2人身分與年紀相差懸殊,疑似「車震」卻身亡的消息,在中國網路上引發熱議。不過,官方雖已證實2人死於車內一氧化碳中毒,但對於死者之間存在「不正當男女關係」的說法表示,由於當事人已經身亡,目前沒有實際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