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夫妻「洗完澡倒房內」!她一氧化碳中毒急求救 42歲老公送醫亡

▲竹北夫妻一氧化碳中毒1死1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竹北夫妻一氧化碳中毒1死1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戴若涵/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一處民宅30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一對夫妻洗澡後,疑似熱水器燃燒不完全,加上陽台加裝鋁門窗阻擋排氣,2人一氧化碳中毒,妻子察覺身體不適,趕緊打電話給同社區的弟弟求援。警消獲報到場,將人送醫搶救,但這對夫妻一死一傷,丈夫急救無效,妻子醫院觀察中。

據了解,事發當時妻子仍有意識,察覺身體狀況不對勁,趕快打電話給住在同社區的弟弟求救。弟弟抵達姊姊住處後發現,姊姊與姊夫都倒下了,趕緊打119報案,並透過線上指導替姊夫進行CPR。

▲竹北夫妻一氧化碳中毒1死1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新竹縣消防局指出,30日凌晨0時50分接獲通報,竹北市縣政十街一處住宅有2位民眾一氧化碳中毒,其中一人全身無力、意識清楚,另一人昏迷,經評估疑似失去生命跡象,隨即派員前往救援。

消防表示,現場2人為夫妻,42歲丈夫無呼吸心跳,32歲妻子則是肢體無力,經緊急送醫搶救過後,丈夫血液中一氧化碳濃度高達63.1%,急救無效宣告不治,妻子血液中濃度則是26.7%,目前意識清楚,仍在醫院觀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