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大叔隨機搭訕少女「摸頭髮肩膀」 到案辯:看到制服就凍未條!

▲▼新北大叔隨機搭訕少女遭警逮捕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北大叔隨機搭訕少女遭警逮捕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集賢路上自去年起,出現一名男子多次於夜間在大街上搭訕女學生,甚至還會伸手觸碰女學生的頭髮、肩膀,居民人心惶惶;警方接獲報案於去年10月、12月、今年1月中旬,連續3次逮捕這名39歲游男,並將他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然而他多次不到庭,昨(30)日檢察官發出拘票,由警方將他拘提到案移送地檢署。

據了解,這名39歲游男,自去年起常常在集賢路一帶尾隨搭訕國、高中女學生,甚至會出手觸摸女學生的頭髮和肩膀,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後,在去年10月、12月、今年1月中旬,連續3次將他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

游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他沒有工作,看到穿制服的女學生就想要搭訕,但因為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他為此曾經看醫生求助。警方將他逮捕後,但他可能都沒去開庭,日前檢察官直接發交性騷擾案的拘票給蘆洲警分局,員警昨(30)日中午將游男拘提到案,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