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8黑衣人暗夜砸車!「齊眉棍」狂K前檔 轎車慘成廢鐵畫面曝

 

記者郭世賢、吳佩蓁/基隆報導

基隆暖暖區暖碇路23日晚間11時許發生一起聚眾砸車事件,有民眾目擊8名黑衣人持棍突然朝一台轎車一頓猛砸,過程中還不斷叫囂,造成該車擋風玻璃、車窗、車頭燈碎裂,最後8人搭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正全力查緝8名犯嫌到案,全案將以組織犯罪從嚴查辦。

▲▼   基隆暖暖砸車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 基隆暖暖區1月23日23時許,一大廈前出現8名黑衣人持棍棒砸車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獲報到場時,8名黑衣人已離去,案經擴大調閱監視器,已查出是由何姓主嫌帶頭,糾集8名犯嫌犯案,初步研判砸車原因疑是債務糾紛,目前警方已掌握所有犯嫌的身分,將在最短時間強力查緝犯嫌到案,並以組織犯罪從嚴查辦。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呼籲,警方對暴力事件零容忍,將依法嚴打嚴辦,淨化社會治安;另面對街頭滋事事件,對於挑釁警察公權力的不法分子,警方一定會強力執法,展現警察「維護治安、打擊犯罪的決心」。

▲▼   基隆暖暖聚眾砸車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轎車被砸破車窗、擋風玻璃、車頭燈。(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暖暖聚眾砸車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