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搬家突然與親友失聯 1個月後室友發現「屍體卡住家煙囪內」

男搬家後突然與親友失聯 1個月後室友發現「屍體卡住家煙囪內」。(圖/翻攝自Facebook)

▲失蹤男被發現陳屍在住家煙囪。(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43歲男子安東尼(Anthony Rumplik)去年12月突然失蹤,家屬四處尋找他的消息,近來卻接到通知,室友在租屋處的煙囪中發現他的屍體,警方正在調查死因。

比伯郡(Bibb)警方表示,自去年12月失蹤的43歲男子安東尼,19日晚間7時30分左右被尋獲,遺體包裹在毯子中,藏在他位於梅肯市(Macon)租屋處的煙囪。

室友麥克(Mike Hammett)表示,當天他注意到房子旁靠著一個梯子,好奇爬上去看到煙囪裡面塞了毯子,仔細一看毯子裡面有屍體趕緊報案。警方抵達現場時,由於屍體緊緊卡在煙囪中,最後不得不拆除煙囪才能把人帶出。

麥克表示,安東尼在事發之前曾與他住在一起,某天發現安東尼把門開著人卻不見,後來向警方通報失蹤。警方根據屍體情況判斷,應該已經死亡一段時間,目前正在調查死因。

安東尼的家屬表示,安東尼因為想要避開俄亥俄州嚴寒的冬天,去年2月才會搬到喬治亞州梅肯市生活,暫時借住在朋友家,去年12月28日最後一次收到他的訊息便斷了聯絡,過往曾患有雙相情緒障礙症、思覺失調症等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