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選我承受!侯友宜為朱立倫緩頰 感謝趙少康、金溥聰、15縣市長

▲▼侯友宜敗選後首場市政行程-新北三鶯線三峽機廠。(圖/記者呂佳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再度吞敗,黨內出現總檢討、抓戰犯聲浪。代表黨參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受訪重申,如有批評、指責甚至有些不滿,自己完全概括承受。侯友宜說,非常感謝黨主席朱立倫,兩人並肩作戰,希望區域及不分區立委打出漂亮成績,確實也做到了。

侯友宜今日上午到萬里漁港出席東外堤延伸工程動土典禮,被問到孫文學校總校長、國民黨中評委張亞中認為朱主席應該下台負責,侯會不會呼籲黨內同志不要怪主席?侯友宜說,這場選戰大家都非常辛苦,團結全力以赴。所有責任很清楚,就是侯友宜一個人的責任,過程如有批評、指責,甚至有些不滿,他完全概括承受。

侯友宜直言,朱立倫面對艱辛選戰,盡全力扮演主席角色,不斷地協調溝通,凝聚所有向心力。更重要的是他和朱並肩作戰,希望國民黨的區域立委以及不分區立委能夠打出漂亮的成績,這一部分確實也做到了。

侯友宜強調,國民黨現在是國會最大黨,未來在野黨最大的力量是國民黨,要負責監督執政黨。做為台灣進步的力量,下一階段最重要是凝聚所有國會力量,及各縣市長的力量,大家好好地面對。她還說,國家現在、未來挑戰艱鉅,如何讓大家一起團結,讓國家未來能夠走向安定永續繁榮,是國民黨現在的責任。

國民黨內檢討聲浪不斷,侯友宜表示,內部可以有一些問題,也可以去反思。很多人說敗選的責任是誰?自己都只有一句話「是侯友宜的責任」,非常感謝朱立倫、趙少康,及金溥聰和15個縣市首長,給予相當多幫忙,也要謝謝所有支持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