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八仙過海」綠營8席立委全上 陳其邁:要成為世界的高雄!

記者賴文萱、吳世龍/高雄報導

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今(13)日正式落幕,高雄8席區域立委,民進黨在高雄競選總部主委陳其邁的帶領下,成功「八仙過海」8席全上,晚間所有立委當選人也全部集合在賴蕭高雄競選總部現場。陳其邁率領立委們感謝市民朋友的支持,強調後續會更謙虛努力、傾聽民意,讓高雄成為世界的高雄。

▲▼民進黨八席立委全上。(圖/記者賴文萱2024立委,2024六都立委,2024高雄市立委

▲民進黨高雄八席立委全上。(圖/記者賴文萱攝)

高雄市這次8席區域立委選戰出現「藍綠激戰」局勢,高雄市8席區域立委席次自2016年起,都由民進黨大獲全勝「八仙過海」,在這次2024年立委選戰中,6位立委候選人包含邱議瑩、邱志偉、林岱樺、李昆澤、許智傑、賴瑞隆力拚競選連任,其他2席則是由李柏毅、黃捷挑戰議員轉戰立委,被視為這次的關鍵選區。

民進黨在高雄競選總部主委陳其邁的帶領下,一起團結拚勝選,最終成功八席全上。陳其邁晚間現身賴蕭高雄競選總部,率領當選的立委們答謝時,全場支持者也爆歡呼。

陳其邁首先感謝大家的努力,感謝台灣人民,共同用選票讓台灣的民主進程往前走,共同寫下歷史一頁。他先感謝蔡英文總統的帶領,讓台灣成為世界的台灣,也恭喜賴清德總統、蕭美琴副總統,接下來4年面對複雜國際兩岸局勢,相信面對的挑戰不會更少只會更多,代表賴總統責任更艱鉅。

陳其邁並感謝市民朋友,共同支持讓民進黨八席立委全部當選,他跟當選的民進黨立委們會更謙虛努力,傾聽民意,持續推動高雄成為世界的高雄。

▼民進黨高雄立委8席全壘打,陳其邁率領所有立委鞠躬致謝。(圖/記者陳弘修翻攝)

▲高雄「八仙過海」綠營8席立委全上,陳其邁:要成為世界的高雄。(圖/記者陳弘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