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偷裝監視器 拍到26歲女獄警和男囚「躲儲藏櫃多次愛愛」

監獄、囚犯。(圖/達志/示意圖)

▲英國監獄傳出,女獄警與男囚有不當關係。(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26歲女獄警仙妮亞(Shania Begum)在監獄工作時,被監視器拍到與男囚犯偷偷躲在儲藏櫃發生性行為,被控與囚犯嬉鬧、調情、性愛撫摸與插入性行為等罪。

法庭資料顯示,26歲女子仙妮亞在伯明罕監獄HMP Birmingham工作期間,與一名男囚犯疑似產生不當關係,2人的行為引發典獄長懷疑後,特意在儲藏櫃安裝了隱藏攝影機,果然拍到2人發生性行為畫面。

監視器畫面拍到,仙妮亞2022年9月22日至29日期間,與男囚犯約書亞(Joshua Mullings)偷偷躲到儲藏櫃,至少2次進行口交,還有插入式性行為,期間即使她的對講機響起,她也完全不理會。

本案日前開庭,仙妮亞辯稱她一直都是一個性格良好的人,對於自己的行為也感到悔恨。不過法官巴特菲爾德(John Butterfield)認為,仙妮亞的不當行為對監獄體制造成了嚴重腐敗,損害大眾對於監獄體制的信心,判處她16個月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