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人妻遭「輾壓拖行8.5公尺」橫屍車輪間 尪:她自己鑽下去的

▲▼ 人妻被輾壓死。(圖/大皖新聞、中國新聞週刊)

▲干婷父母丈量現場,強調女兒不是自己鑽到車底下去的。(圖/大皖新聞、中國新聞週刊)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時年29歲的干婷在地下停車場內,被丈夫張超輾壓並拖拽8.5公尺,整個身子橫在2個車輪之間死亡。事後,張男辯稱死者是「自己鑽進車底下去的」。干婷父母近年積極為女兒之死奔波,此案9日開庭。

據《大皖新聞》報導,2021年3月6日上午6時50分,張超向岳父干軍撂話說「你把干婷看好,不要讓她出門,今天要出大事的」。沒多久,張超打電話給岳父說「干婷鑽到車子底下了」。

干軍到地下停車場後,看見女兒的頭在左前輪,腳在右前輪後,整個身子橫在兩個車輪之間,「我喊她沒反應,摸了脈搏已經不跳了。」最終,干婷搶救無效死亡。

報導稱,女兒死亡,干軍和妻子都是數著日子過的,為了給女兒維權,近3年來他們跑了許多地方,並堅持在網路發聲,「好好的一個家,都被毀了。特別是晚上經常一覺醒來,總以為女兒還在,現實中卻已經不在了,打破了夢境,下半夜就不能睡覺了。」今年59歲的干軍,夾雜著白髮,顯得有些憔悴、疲憊。

▼干婷的房間父母還給空著,並在她的書桌上擺放遺像,常常會來和女兒「說話」。(圖/大皖新聞)

▲▼ 人妻被輾壓死。(圖/大皖新聞、中國新聞週刊)

干軍向記者展示現場情況,包括起點和事發點距離約10公尺,明顯的拖拽痕跡有8.5公尺,「怎麼可能這麼長距離沒感覺?車標被碰碎,保險槓有破裂痕跡,這些都說明人不是自己鑽到車底下去的。」

干婷的案子9日在武漢市江岸區人民法院一審開庭,檢方指控的罪名是「過失致人死亡罪」。具體內容指出,張某至地下停車場駕駛車輛時,因未盡到安全注意義務,將妻子干婷碾壓拖拽約8.5公尺後停車,並撥打110報警、120急救中心電話,後干婷經搶救無效死亡。

對於這一罪名,干軍一直耿耿於懷,「我們一直認為,事實不是像他所說我女兒是自己鑽進車底下去的,因為我女兒死了,他就往她身上扣。」

干父對女兒的死亡原因和案件定性存在異議,聘請的律師介入後,建議其委託鑒定中心進行法醫學書證審查論證。

法醫學書證審查意見書稱,干婷符合機械性窒息死亡;機械性窒息的形成缺乏「車輛輾壓、擠壓」頸部的客觀條件和屍體表現;不能排除她左大腿前外側先被撞擊,再被他人扼頸後又被車輛擠壓拖拽致肝臟等器官損傷;案件有進一步偵查的必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