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秀點數全沒了」一票會員帳號都被砍 影城:已提前3個月溝通

▲▼信義威秀。(圖/記者邱顯燁攝)

▲信義威秀。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邱顯燁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會去威秀影城看電影,更是威秀的網路會員,然而,日前就有網友打開APP才發現,他的會員資料已經被刪除,其中包含會員等級、累積點數全都沒了。對此,威秀影城回應,他們過去透過公告、電子郵件,提前3個月與會員溝通,因此若會員被刪除,只能「重新申辦」。

有網友在PTT的movie板上,以「威秀會員遭刪除,會員等級點數全沒了」為標題發文,提到他日前點開威秀影城的APP時,發現系統顯示查無會員身分。他透露自己沒改過密碼,一年還用了無數次,於是上威秀粉專查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威秀影城粉絲團」去(2023)年12月28日有以「#iShow會員 權益公告 & 2024/01/01維護公告」為標題發文,提到威秀影城為了提供更多元的服務,非iShow會員無法使用線上訂票功能,因此原申辦網路會員者要在「112年12月31日」前免費辦理升級成為iShow會員,逾期未升級者,網路帳號等相關資料都將自動刪除,不會另行通知。

威秀公告續指出,「iShow卡號前八碼為95521010之iShow舊式會員」也要在112年12月31日前完成升級(新增儲值功能),屆時原帳戶的有效點數和贈品將一併轉入新帳號,若逾期未升級,iShow舊式會員帳號相關資料(包含所有有效點數、已兌換未領取的贈品)也會自動刪除、失效,不另行通知。

威秀也補充,「原持有實體iShow卡之快樂購聯合集點卡卡友權益及HAPPY GO點數累兌點功能將不受影響」,仍然可以在其他HAPPY GO通路累、兌點。實際查詢威秀官網,去年10月2日時,威秀也有發布「iShow會員權益公告」,提醒民眾要記得升級成iShow會員。

不過即便如此,原PO認為,一般人根本不會隨時關注粉專,如今一整年所累積的點數、會員等級就這樣沒了,有沒有和他一樣的苦主?

▲▼             。(圖/翻攝自威秀官網)

▲威秀先前有發布公告,但不少網友都沒有注意到。(圖/翻攝自威秀影城官網)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也直呼,「苦主+1帳號被砍了,最近沒看電影完全不知道有這種事」、「X北,我沒看到你文章我根本不知道」、「X我也掛了」、「看到這篇才知被砍+1,幾乎每月報到,真沒發現公告」、「沒看到這文章沒發現,我的帳號和點數也沒了」、「看到才發現被砍+1,明明播電影前可以宣導」、「剛剛去看了一下,好,我也沒了」。

還有網友直言,「只在官網公告真的蠻瞎的,應該mail還有APP都要確保發通知給舊會員」、「太扯!這種處理方式絕對有問題」、「這種逾期會刪會員的,需要反覆提醒吧」、「其實開放升級好多年了,公司處理方式真的挺糟糕的」、「APP也應該要有通知吧」、「沒收到通知信」。

不過也有人透露,「我有收到mail,剛剛去信箱查,威秀10月有發mail提醒,但是內文字很小,完全沒標示重點」、「有公告、有發mail通知的話就不是他們問題了吧」、「12/22我有收到mail提醒通知,不過是HAPPY GO寄的」、「之前有發信通知」。

對此,威秀影城回應,「我們去年10月有公告,並且也發布電子郵件給舊的會員,表示已經要全面更換會員系統了」,且他們除了10月2日有在官網發布公告;10月1日至4日也有針對近2年有消費的舊會員發布信件通知,一共寄送12萬9929封信;12月28日也有透過威秀粉專發布公告。

威秀影城也指出,過去公告、電子郵件均提前3個月溝通。另外,威秀有與HAPPY GO合作,等於雙系統去提醒會員,HAPPY GO在12月15日有透過APP發送權益通知,發送約8.8萬名卡友;12月21日、22日也有針對未換卡的87萬名舊會員寄送EDM提醒。

經確認,若會員被刪除,目前只能選擇「重新申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