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躲廁所「30分鐘偷情」 正宮狂聞1味道崩潰:更興奮刺激?

廁所,馬桶,浴室,上廁所。(圖/記者周亭瑋攝)

▲老公躲廁所偷情,屎味狂飄出來,讓正宮氣到不行。(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有女網友抱怨,老公一進浴室「洗2小時不出來」,引發人妻群爆共鳴。最近一名人妻也抱怨,老公蹲廁所就是30分鐘起跳,而真相綠炸了,竟是與小三「隔空偷情」,最讓原PO氣暈的是,屎味瀰漫整個房子,「想拜託小三...我老公躲在廁所,跟妳傳肉麻訊息的時候,幫忙叫他按一下馬桶沖水。」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表示,老公一進廁所就是30分鐘起跳,「滑手機滑到忘我」,原來是與小三隔空偷情,更讓原PO忍無可忍的是,老公「拉完屎不沖水,坐在馬桶上...屎味從衛浴間,經過走道,一路蔓延到主臥室、書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也向小三隔空大喊,「我老公躲在廁所,跟妳傳肉麻訊息的時候,幫忙叫他按一下馬桶沖水。」

原PO也忍不住譏諷,別人是肉麻當有趣,「但是沒聽過『屎臭當肉麻』的...是不是聞著那個『屎味』跟妳傳肉麻訊息偷情,更加興奮刺激有感?」

底下網友紛紛看傻回應,「24小時手機不離手,頻繁去廁所,甚至一待就是30分鐘起跳,原來他們招數都一樣啊」、「妳真幽默,但小三在這嗎?妳這樣她看得到嗎」、「我現在進廁所都先按一下沖水才開馬桶蓋,以免看到老公的屎」、「是不是男人都是這樣,以為躲廁所就不會被發現」。也有人妻笑虧,「生孩子後,很多爸爸都喜歡待廁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