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在泰國「買兇少將」殺妻兒、律師 泰警即刻救援逮人

台男在泰國「買兇少將」謀害董事妻 混血子也遭死亡威脅…泰警即刻救援逮3人

▲台男涉嫌買兇殺害妻子、兒子與律師遭泰國當局逮捕。(圖/翻攝畫面)

圖文/CTWANT

68歲台籍男子22日涉嫌在泰國向2名軍人買兇殺妻、兒子與律師遭警方逮捕,事件曝光震撼泰國。警方逮捕3人,也起獲包含3枚手榴彈、10枚榴彈在內等大量軍火,與查出這起親人反目的真相。

綜合泰媒報導,泰國中央調查局(CIB)本月接獲一名男子報案,稱父親為了擔任董事的問題對他和母親以及律師發出死亡威脅。CIB整合排爆處在內等多個部、局、處調查後,查出台籍男子向當地64歲少將與另名66歲士兵買兇,經過跟監與搜證後,在槍手行動前把3人一網打盡。

警方表示,台籍男子曾在價值10億泰銖(約新台幣9億)的公司擔任總裁,其泰國籍妻子與兒子在2022年成為公司董事,但兒子之後揭發他的貪腐行為,使男子陷入20起民事、刑事訴訟,同時也被公司從董事名單除名。

而兒子遭到死亡威脅後,雖安排母親出國避難,但自己仍在泰國,且時常感覺被人跟蹤、監視,所幸警方先行一步破案。另這名台籍男子被捕時,還以為少將等人安排的槍手已經成功殺害妻、子與律師。

警方除擴大調查是否有其他槍手與涉案人,也在8個搜索地點共起出3枚手榴彈、6發5.56mm步槍子彈、10枚40mm榴彈、1把.357轉輪手槍、1套含頭盔防彈背心與2輛車。

不過,涉案3人面對各種罪證確鑿的物證,依然拒絕承認涉案。

The son was worried about being in danger. He had to return his mother to Taiwan, and he went to report to the Thai police. #taiwanese #thailand #familyconflict

Khaosod English 發佈於 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延伸閱讀
請看護照顧阿嬤「阿公竟害她懷孕」 家人轟:孫女年紀也下手
長輩介紹斯文公務員…35K妹看一眼秒拒絕「太窮酸」 醫生、工程師才要嫁
剛生孩子就被丈夫要求親子鑑定 她用結果證明清白仍遭婆婆狠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