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海虎潛艦3人落水失蹤仍未尋獲 艦指部曝初步調查結果

▲海虎潛艦官兵落海失蹤,海巡署全力搜救 。(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海虎潛艦官兵落海失蹤,海巡署全力搜救 。(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海軍艦隊指揮部昨所轄256戰隊海虎潛艦,午間執行任務期間裝備脫落,實施浮航固定時,因瞬間湧浪過大,造成陳姓少校等6名官兵不慎落水,3人救起、3人失蹤。艦指部今(22日)表示,至上午10時半,持續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搜救落水3員,另受傷人員已全數被送抵醫院診治,目前意識清楚,生命跡象穩定。艦指部初判,事發現場湧浪過大,造成安全索撕裂,致人員落水。

針對海虎潛艦昨意外,艦指部今天表示,軍艦在清晨5時37分返港,早上6點前已將受傷人員全數送抵醫院診治,目前意識清楚,生命跡象穩定,然至10時半止,落水3員仍持續搜救中。

艦指部說,經初步調查,海虎軍艦登甲板人員均依規定穿著救生衣,佩掛安全索,惟現場湧浪過大,造成安全索撕裂,致人員落水。

艦指部表示,艦指部持續把握黃金救援時間,由海軍及友軍水面、空中兵力持續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

據了解,受傷含落水官兵共11人,傷患包括在救援過程中受傷的的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