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星座衰爆「2024大破財」!車禍賠錢、股票敗光光

▲▼錢包、沒錢、窮、月光族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顧好荷包!5星座被點名2024年恐遇大破財。(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2024年即將到來,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示警,理財需謹慎為重,特別小心可能帶來破財之災的因素,並點名「5大星座」要顧好荷包,因為在新的一年恐面臨大破財,像是朋友借錢惡意拖欠,交通意外賠錢了事,以及投資失利股票慘賠等等。唯有謹守理性金錢觀、堅持財務計畫,才能遠離衰運纏身。

「5星座」衰爆!2024年小心破財之災,艾菲爾提醒,請同時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名:巨蟹座

明年要關注自己的家庭開銷,可能因家人需要或意外而增加支出,像是過年過節需要買些禮物或請客,也可能是面臨家人生病或意外需支付一些醫療費或保險費。建議巨蟹座2024年要節約用錢,勿過於奢侈或浪費,多為自己及家人留些備用金。

第4名:射手座

2024年請好好控制自己的旅遊花費,別因好奇心或冒險精神而去到一些旅費昂貴或危險的地方,造成預算超支或意外發生。例如,你可能因想體驗一些特別或刺激的活動而砸大錢,或可能因未做好旅遊計畫而遭逢一些突發事件,需支付額外費用。建議射手座明年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旅遊計畫,不要盲目追求刺激,多評估自身的財務狀況及能力。

▼射手座可能因花大錢旅遊而沒錢。(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貧窮,月光族,沒錢,吃土。(圖/記者李佳蓉攝)

第3名:天秤座

新的一年在人際關係上可能遇到壞朋友借錢不還,甚至惡意拖欠或消失。這些人可能以各種理由或藉口向你借錢,如生病、失業或家裡有困難等等,看中天秤座心地善良又有同情心一定不會拒絕。建議你2024年要學會拒絕和斷絕與不良朋友往來,否則會讓自己陷入財務危機。

第2名:獅子座

小心無妄之災,明年獅子座可能會因一些意外或誤會而捲入麻煩中,不得不花錢了事,像是衰遇交通事故或法律糾紛,而需要支付一筆賠償金,或可能因被陷害或毀謗而需要請律師打官司。建議2024年保持低調和謙虛,不要招惹是非和樹立敵人,多注意自身的言行與安全。

第1名:金牛座

金牛座在新的一年不要盲目追求高收益的投資項目,否則恐會遭遇投資虧損的風險。股票市場也不是你的運勢所在,容易受到市場波動的影響,導致買高賣低、損失慘重。建議你明年要謹慎理財、避免冒險和太貪心,多做功課,選擇穩健可靠的投資方式,才不會荷包空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