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出車禍!「鯊魚夾」硬插入後腦杓 消防員:很可能致命

▲女子出車禍,鯊魚夾插入後腦勺。(圖/翻攝自微博)

▲浙江一女子出車禍,鯊魚夾插入後腦勺。(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浙江一女子近日出車禍導致後腦杓上的鯊沙夾,硬生生地插入頭皮。當地消防員接獲醫院通報後,立即前往救助,利用尖嘴鉗、剪刀等工具,成功拔除女子頭上的鯊魚夾。消防員也呼籲,後腦杓因沒有組織包覆相對脆弱,鯊魚夾這樣插入是有可能致命的。

據《北青網》報導,12月16日凌晨1點44分,義烏市消防救援中心接獲醫院醫護人員的求救電話,「義烏市中心醫院急診室有人頭上的鯊魚夾插到肉裡面進去了,需要機器工具切割一下。」

▲女子出車禍,鯊魚夾插入後腦勺。(圖/翻攝自微博)

▲消防人員成功將鯊魚夾從女子後腦上拔除。(圖/翻攝自微博)

消防人員表示,「該女子發生車禍時,鯊魚夾竟然直接插進後腦頭皮,還非常深。」現場消防人員們一邊安撫她的情緒,一邊迅速利用尖嘴鉗、剪刀等工具剪切鯊魚夾的彈簧圈。

為避免造成二次傷害,消防人員小心翼翼地進行拆解,幾分鐘後,鯊魚夾成功鬆開「獠牙」,醫護人員隨即接力展開救治。

消防人員補充說道,其實鯊魚夾「傷人」事件並不少見,「由於鯊魚夾的位置通常在腦後正中央,而人體後腦杓沒有太多的組織覆蓋,相對脆弱,在我們無意識跌倒或遭遇其他意外情況的時候,鯊魚夾是有可能致命的,盡量避免運動時配戴,尤其是金屬製的鯊魚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