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吃火鍋被2隻「天降老鼠」抓破頭皮! 賣場:有定期消毒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男子昨(8)日在一賣場內的火鍋店與友人用餐,怎料用餐到一半時,天花板突然掉下2隻老鼠。其中一隻掉在該名男子頭上,甚至抓傷其頭皮。事後該名男子表示,賣場與火鍋店相互推責。賣場則是回應,有定期消毒,正在調查中。

據《極目新聞》報導,12月8日,浙江義烏一火鍋店內,2隻老鼠從天而降,其中一隻落在餐桌上,另一隻直接落在了一名男子的頭上。

▲男子吃火鍋時遭2隻老鼠抓破頭。(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吃火鍋時,2隻老鼠從天而降。(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兩名男子對坐著,正悠閒地享用鴛鴦鍋,突然2隻老鼠從天而降,其中一隻不偏不倚掉在一名男子的頭頂上。該名男子驚慌失措地從位子上跳了起來,一旁的店員隨即上前查看。

據悉,該名男子表示,「老鼠抓破了頭皮,我們要求先去醫院做檢查,店家跟賣商場互相推諉,不負責任,讓我們自己去做檢查。」針對顧客說法是否屬實,火鍋店則回應,與當事人溝通中。義烏市相關部門工作人員已關注到此事,並將前往店內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