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條款〉國中生「不會放棄畫畫」!全鬆一口氣:安心了

▲《帝王條款》畫作。(圖/翻攝自臉書)

▲〈帝王條款〉畫作獲得特優獎。(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近日,東興國中學生繪製的〈帝王條款〉畫作掀起論戰,科技專家許美華昨(13)日在臉書發文,聲援創作得獎學生,今日上午10點46分則表示,她一早約5點多,收到一條「來自學生母親」的陌生訊息。內容一出,看到學生不會放棄畫畫,網友紛紛鬆一口氣,「安心了,小朋友加油!」

許美華在臉書表示,她今天早上5點多收到陌生訊息,對方是一名年輕媽媽,「冒昧打擾您,我是畫畫得獎孩子的媽媽,謝謝您聲援孩子及鼓勵孩子,我會將您的美意傳達給孩子知道,讓他知道很多人支持他的畫作,請他不要放棄對畫畫的熱忱」,自稱學生母親的女子還表示,這兩天真的煩惱到睡不著,害怕小孩因為網路言論遭同學霸凌,「真的倍感煎熬,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快點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美華便回覆,「好高興收到妳的訊息,我們好多朋友都好擔心他。」學生媽就笑說,「謝謝您們,孩子很正向,反過來安慰我們。」許美華不禁比讚,「大人都很難承受這樣的壓力,何況是一個國中生。孩子很正向,好棒!」對方又透露,有傳達大家對孩子的關心及支持,「他也說不會放棄畫畫」、「真的非常感謝,在我們很無助的時候,您們願意聲援。」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打氣,「太好了~ 知道了小朋友與家人的訊息,總算是安心了,小朋友加油!」「大家都支持你,不要放棄畫圖」、「告訴孩子我們以他為榮,請繼續創作!」「真的畫得很好,觀察入微,將來一定有前途,繼續加油」、「小朋友很堅強真是太好了。」

還有人直呼,「雖然畢業非常非常久,但作為東興的學姐,更是要聲援學弟妹!能有創意且對社會議題有想法,這應該是要鼓勵的!」「希望這件事也能成為孩子創作的能量,真的畫得很棒,下一幅就以『廉價的網路霸凌』為主題吧!#霸凌者就怕自己被攤在陽光下讓他無所遁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