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破天驚的居住政策要來了! 侯友宜明10:10召開記者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徐巧芯出席聯合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2024選戰倒數37天,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趙少康積極搶攻年輕選票。日前趙少康已預告,針對青年關心的居住正義,國民黨已準備好石破天驚的政策,而今晚,侯友宜正式在臉書預告,將在8日早上10點10分召開「青年購屋有好康」政策記者會。

趙少康11月29日接受資深媒體人蘭萱專訪,討論如何搶攻年輕人選票時,先提及現在年輕人的苦惱,是工作一輩子都買不起房子,後又提到,「我20幾歲就買了好幾棟公寓」。

而趙少康日前受訪時又再表示,政府應讓年輕人買得起房子,說要蓋大量國宅也沒做到,他跟侯友宜很快會推出一個政策來,「石破天驚」,要讓大家眼睛一亮。

侯友宜7日表示,民進黨政府2016年上任至今,台灣房價持續飆漲,青年購屋陷入困境,如何實踐居住正義、讓青年減壓,成為下一任政府的重要課題,因此他與趙少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柯志恩、政大地政系孫振義教授將於8日早上10點10分共同舉辦「青年購屋有好康」政策記者會,提出解決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