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路樹突倒重砸賓士!車主傻眼:風又不大...將向市府求償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今(4日)天氣晴朗,不過在左營區華夏路卻有一棵路樹倒塌,且不偏不倚砸中一部賓士C300轎車,高姓車主接獲警方通知後到場查看,直呼:「今天風又不大,樹怎麼會倒?」將向市府求償。

▲▼路樹砸到C300。(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路樹倒塌砸到賓士C300。(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中午12點40分,警方獲報,左營區華夏路上有一處停車格旁的路樹倒塌,且砸中停放車格內的轎車,且占據慢車道、外側快車道,員警立即趕抵現場進行交通管制。

▲▼路樹砸到C300。(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路樹倒塌占據車道,警方到場疏導交通。(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調查,發現43歲高姓車主將愛車停放在路邊停車格內,未料,路樹不明原因倒塌,導致車身遭壓毀。員警通知高姓車主到場查看,高男傻眼,表示「今天風又不大,樹怎麼會倒?」將會向市府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