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禮金怎麼包?最新行情價曝光 最頂6萬網全看傻

婚宴紅包禮金,包多少數目是一門學問。(示意圖/Pexels)

▲婚宴紅包禮金,包多少數目是一門學問。(示意圖/Pexels)

圖文/CTWANT

出席婚禮禮金到底要包多少?近日有民眾分享「新婚宴禮金紅包行情」,當中最高金額達到6萬元,許多網友都看傻眼,直呼「好朋友6600、兄弟12000,其他一律沒空」,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紅包本來就是看交情看心意,何來規定」。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最新婚宴紅包行情,並表示「現在物價上漲,婚宴每桌價格漲價,紅包金額也跟著漲」,其中可見,若是較親民的海鮮餐廳來看,好兄弟或閨密1人2600起、攜伴3600至3萬6000;一般交情的朋友或同事1人出席2000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是婚宴會館,好兄弟或閨密1人3000起、攜伴3600至5萬;普通交情的朋友或同事1人出席至少要包2600,而最高檔的五星級飯店,好兄弟或閨密1人出席3600起、攜伴6600至6萬;一般交情的同事1人至少要包3000,對於原PO這張紅包行情表,不少網友直呼「好朋友6600、兄弟12000,其他一律沒空」、「難怪現在一堆人不辦婚禮了」、「寧願禮到人不到」、「攜伴是不是不限人數?價格好驚人啊」。

除此之外,也有人認為紅包就是看個人心意,「不懂哪裡來的紅包行情,婚宴是讓大家知道你結婚,感謝來祝福的親友,如果沒錢辦婚宴就不要辦了,辦了還在靠北別人包多少」。

網友分享最新婚宴禮金紅包行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分享最新婚宴禮金紅包行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延伸閱讀
父親在婚禮前1天去世…女子為完成遺願 竟在裹壽衣遺體旁完婚
沒被老師挑中參賽!男大生持刀「捅死入選同學」洩憤 釀1死1傷慘劇
美女目睹男友「劈腿證據」下秒突被求婚 結局大逆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