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批國民黨「恐怖情人」 游淑慧十問反擊:驚世夫妻又來了

▲▼柯文哲、陳佩琪夫婦,2018縣市長選舉,柯文哲,選前之夜,現場照,支持者,柯P選前之夜群眾。(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陳佩琪夫婦在2018縣市長選前之夜一起登台。(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面對藍白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爆料在整合期間,就有藍營大咖來勸柯文哲退選,各自登記後就被攻擊,批國民黨是恐怖情人,而柯文哲則說陳佩琪的發言與民眾黨無關,但也指出藍綠都在打他,讓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不滿表示,驚世夫妻又來了,話都給你們家說就好。

游淑慧說,難道柯文哲、陳佩琪都善良不恐怖?都溫良沒罵人?都是挨打的那一方?都沒叫別人別選?沒想要喬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沒說過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選?沒想過都讓柯文哲選?每次都說自己最強,當市長時,怎麼不讓市政滿意度最強?要不要把這十年罵人語錄整理一下?要不要把這段時間柯粉網軍到處出征的截圖找出來?

游淑慧指出,藍白既已分手,柯文哲一邊說不合也要和,害她一直點頭認同,但一轉頭他們就一人說一句,柯媽媽、柯太太、柯妹妹、柯文哲的總幹事、柯文哲的發言人,他們總是可以每人分飾一角,當柯文哲不認,就說他們與民眾黨無關,但這也能切割?她們總與柯文哲有關吧。總是柯主席的家眷吧。如果柯主席說她們發言與民眾黨無關,那他們家人都不是黨員、沒入黨捧場囉?但為什麼都可以發言影響民眾黨的選戰和發展策略?家事、公事……家人、同事,柯文哲很難區分嗎?

游淑慧表示,台灣政壇從來沒有哪個政治人物,黨主席的媽媽、夫人和妹妹都爭相以非民眾黨的身分,對民眾黨主席和黨的事務發言。人家常說民眾黨是一人政黨,現在看來不是,民眾黨是柯家一家子政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