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可樂果沒了!還有建中乖乖 會考生瘋搶「第一志願聯名款」

▲建中將過125周年校慶,特別推出「建中乖乖」。(圖/建中提供)

▲建中將過125周年校慶,特別推出「建中乖乖」。(圖/建中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一女中、建國中學將分別在下月迎來120周年與125周年校慶,兩校不約而同與零食廠商聯名推出校慶紀念版。北一女推出小綠綠限定款的「可樂果」,不過,一上架就銷售一空。建中也與乖乖聯名,推出限量販售的「建中乖乖」,掀起預購潮。兩大男女龍頭學校的限量版零食,掀起搶購潮,成為下屆國中會考考生的熱門祈福商品。

建中秘書鄧書華表示,12月2日是建中125周年校慶,每年家長會都會製作校慶周邊商品,今年適逢大校慶,特別想出聯名款零食的構想,本來想製作「建中科學麵」,符合科學高中形象,但統一企業並沒有開放學校聯名,後來找到「乖乖」廠商,因而推出「建中乖乖」商品,以「我的乖乖,無可取代」口號,象徵每個建中生都是家長心中的寶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書華說,「建中乖乖」包裝走可愛風,包裝上有穿著建中制服的乖乖公仔,包裝背後還有建中校歌,首批製作2500箱,採預售方式,每箱12包售價600元,雖然單包要價50元,雖然因募款性質,售價高於外面市價,仍掀起預購熱潮,她自己就預購5箱,因為兒子剛好讀國中,準備要送給兒子班上同學,祝福會考金榜題名。

鄧書華說,如果不想整箱購買,也可在12月2日校慶當天,在家長會攤位上購買單包。她也預告,因應125周年大校慶,停辦多年的高二班級創意變裝秀,將重出江湖。以往建中校慶變裝秀都會大玩時事梗,嘲諷政治人物、揶揄相關新聞議題,除了學生外,也不乏老師加入同樂,適逢總統大選,預料今年創意變裝秀將成為校慶重頭戲。

▲北一女可樂果一推出就銷售一空 。(圖/北一女提供)

▲北一女可樂果一推出就銷售一空 。(圖/北一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