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早餐店「30年沒漲價」!佛心價格全場哭了:蛋餅只要10元

▲▼早餐店的餐點30年沒漲過,驚人的價格讓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早餐店的餐點30年沒漲過,驚人的價格讓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隨著物價不斷上漲,現在的民生消費愈來愈貴。不過,一名女子近期路過某間早餐店,彷彿進入了「時光隧道」,店內餐點驚人的價格讓她感到震撼,照片曝光後,也引發了許多討論。

這名女子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她經過這間早餐店時,被店內的價格看板給嚇了一跳,這些售價讓她彷彿「進入時光隧道」,也因此食慾大開,開心直喊「通通來一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當中可以看見,店家有販售許多餐點,上方招牌當中,價格最貴的也只有20元,其中豆漿、米漿、米血糕及包子、饅頭等餐點,一份更是只要5元,而蛋餅、吐司及三明治也只要10元,與現在的物價相比,無疑是便宜了許多。

貼文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驚訝直喊,「拜託來個地址,來去吃爆」、「蛋餅一份10元是啥鬼,一頓早餐吃下來不用50元」、「真的太扯,看到都哭出來,跪求地址」、「好想每樣都點來吃」、「去年吃過,兩個人吃100塊吃不完」、「還真的全部來一份」、「真的這個價錢嗎」、「這不可能,售價X2都還很便宜啊!」

此外,也有人出言質疑,這種價格實在太過恐怖,「一分錢一分貨,真的有開過店的人就知道。」而這樣的質疑聲曝光以後,也有一名女子出面回應,這是她舅舅開的店,喜歡、懂珍惜的人去買就好,不喜歡或不認同的話,希望也不要批評,畢竟能開店數十年屹立不搖,自然是有公道。

事實上,這間店家的地點位在彰化溪湖,開店至今已超過30年,現在部分品項的價格略微上漲,但價格仍舊十分佛心,且絕大多數餐點的仍舊維持原價,因此每天開賣不到5小時,就會全部賣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