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大嫂懷孕!小姑怒轟自私「不能等等嗎?」原因超瞎 網罵毒菇

▲產檢驚現寶寶缺右手!高血糖孕婦不忌口忍痛引產5月畸胎。(圖/院方提供)

▲原PO聽到大嫂懷孕,一點都不開心。(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前幾天得知大嫂懷孕了,全家人都很傻眼,因為她才剛生完小孩,媽媽沒辦法一次帶2個,雖然大嫂說會自己帶,但是全家人還是很傻眼,認為哥哥跟大嫂很自私,應該要跟家人商量再懷孕,嫁進來就應該要把事情跟大家一起討論,不能擅自決定,貼文曝光,網友喊扯,「毒菇無奇不有」。

原PO在Dcard上以「大嫂未經商量就懷孕了」為題發文,哥哥打電話通知大嫂懷孕的消息,全家人都傻眼,「為什麼沒有先跟家裡討論阿?」因為自己也才剛生小孩,媽媽沒辦法一次顧2個,一聽到大嫂要辭職自己帶,她更傻眼,「在講什麼阿?現在誰會辭職在家帶小孩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什麼這麼自私不先跟家裡商量再懷,我問她,她也一點也沒感覺有愧疚」,原PO認為生小孩不是小事,家人希望大嫂考慮一下,「她說他們只是打電話報喜,沒想到我們卻逼她墮胎?誰逼她墮胎了?血口噴人?報喜?這麼自私的事還可以包裝成這麼美好?」

大嫂嫁進來就應該配合家中規矩,所有事情必須一起討論, 原PO表示,「不是你們擅自決定了,然後要大家無條件接受欸,不是說她不能生,就不能等等嗎,又不是不知道我才剛生沒多久,而且他們計畫懷孕完全沒有一點點的消息,真的不知道她怎麼會變這麼自私,說什麼辭職帶小孩真的傻眼,現在全家都對她很失望」。

▲▼             。(圖/翻攝自PTT)

▲大嫂好友在留言區留言。(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一名自稱是大嫂好友的網友留言,「昨天朋友半夜打給我哭了一個晚上,表示婆家認為她不經討論就懷孕很自私,甚至還咒罵了她的父母,認為她父母沒有教養好孩子,一定是朋友逼迫老公射精」,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跟公婆討論,包含周末要做什麼、晚餐吃了什麼都必須報備,也要求侍奉公婆,「不然就是自私自利的人」。

貼文曝光,留言超過4千則,網友一面倒喊扯,「現在懷孕都要鄰里播放就對了?預告?歲末強檔?她都說要自己帶了,你們也不用幫忙,住海邊?」「那家裡有長輩要仙逝,是不是也會開會一下,畢竟這不是一個人都事,也要花錢,大家准許他走了再走這樣」、「為啥懷孕還要跟你們討論,他們是合法夫妻欸」、「逼迫老公射精…這麼離譜的話都說得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