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藍白合破局?國民黨明11時開中常會 預料公布侯友宜副手

▲馬英九、侯友宜、朱立倫抵達君悅酒店。(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英九、侯友宜、朱立倫23日下午在君悅酒店。(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23日)晚間發布採通,顯示國民黨將於上午11時在中央黨部舉行中常會,由於民眾黨也規劃同時間前往中選會登記,因此預料國民黨將公布副手。換句話說,藍白合在總統布局上已破局。

針對在野整合,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3日在君悅飯店會面,但經約1小時半的激辯,最後以不歡而散落幕。

國民黨稍早開記者會,指侯朱馬在君悅飯店受到很大的公開屈辱,但只要大我大一點,小我小一點,國民黨都可以忍辱負重,吞下來。國民黨也說,繼續秉持誠心、耐心、同理心,繼續到努力到最後一刻,不會放棄。

此外,國民黨剛也提到原規劃明下午召開中常會,但傳柯文哲競辦已排定24日上午11時前往中選會登記。不久,國民黨發布採通,表示「11:00中常會主席談話」。

由於國民黨規定副總統人選須經中常會同意,加上中選會登記參選期限至24日下午5時止,因此預料國民黨將在此會上公布侯友宜副手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