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為民調吵翻!郭台銘PO照「裡頭上統計課,我們在外面喝咖啡」

記者閔文昱/台北報導

藍白整合進入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3日下午到台北君悅飯店會面。此次會談氣氛火爆,柯、侯不斷提到民調爭議。對此,郭台銘也PO出和副手搭檔賴佩霞喝咖啡畫面,大酸「裡頭上統計課,我們在外面喝咖啡。」

▲郭台銘PO出和副手搭檔賴佩霞喝咖啡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郭台銘)

▲郭台銘PO出和副手搭檔賴佩霞喝咖啡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郭台銘)

回顧藍白合,針對如何產生最強人選,柯文哲堅持全民調,國民黨提出日本、德國模式,兩方互不退讓,卡關許久,直到馬英九喊話,建議黨中央接受「侯柯配」、「柯侯配」對比民進黨「賴蕭配」的全民調方案才再現曙光。藍白兩黨同意由馬英九作為見證人,再次展開政黨協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15日前往馬英九文教基金會再討論合作,經過2個半小時協商後,最終簽定6點共識,但18日一早,就傳出柯文哲拒絕接受最終結果,雙方又因對民調認知的差異而陷入僵局,而柯文哲又屢次前往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引來外界聯想,也讓藍營支持者不滿情緒漸增。

柯、侯、朱、馬今日下午4點半抵達君悅,但過程中氣憤火爆,雙方均無對焦。最終,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說,希望兩位不要執著在民調上,就如同郭台銘也不要要求朱立倫檢視5月份的十幾份的民調,這吵下去不會有結果。

此時朱立倫拿起麥克風不爽表示,千萬不要污辱5月份的民調,3份參考民調,每一份都是真實的,禁得起所有考驗,用污衊的方式絕對不是今天所樂見的。黃士修才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向朱主席致歉」。

朱立倫講完話,隨即起身,帶著侯友宜、馬英九離場,雙方不歡而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