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劉櫂豪登記參選台東區域立委選舉 呼籲回歸選賢與能初衷

▲劉櫂豪登記參選台東區域立委選舉。(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劉櫂豪登記參選台東區域立委選舉。(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立委劉櫂豪爭取優質連任,22日與妻子林子煊在多位鄉代主席、代表、村里長、社團協會負責人及500餘名支持者陪同下,前往台東縣選委會以無黨籍身份登記參選台東縣區域立委選舉。

劉櫂豪表示,非常感謝許多鄉親的支持與愛護,過去數10年來在台東一步一腳印,努力深耕經營,往返台東-台北奔波,不敢懈怠,不敢忘記大家對劉櫂豪的期待與肯定,就是為了讓這塊土地能夠越來越好。劉櫂豪過去立委任內,完成了南迴公路拓寬、南迴鐵路電氣化、推動花東鐵路雙軌化、台九線花東縱谷公路拓寬、爭取教育設施補助、醫療提升、以及社會住宅推動等等建設,努力讓台東越來越好,並且堅持用正向、陽光、積極的態度來面對這場選舉。

劉櫂豪強調,選舉不一定要對立,也不用劍拔弩張,我們要以平安、開心的方式,來打贏這場選戰。劉櫂豪呼籲支持者,要超越政黨、回歸到民主選舉的初衷,就是選賢與能,選出最有能力、最好的人,劉櫂豪會做事、有經驗,認真勤走基層,一定會與大家一起來打拼,一起努力,讓台東越來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