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文哲最快23日登記選總統!黃珊珊明幫領表 各種方案都已準備

▲▼台灣民眾黨板橋誓師大會,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藍白總統合作因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認知不同而卡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22日進行藍白合最後確認,外傳國民黨也將於22日下午召開中常會,討論副手人選。據了解,柯營22日將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前往領表,預計23、24日登記;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目前各種方案都已經準備好了。

據了解,柯文哲原訂22日要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但因為上週政黨協商,行程全部打亂;針對是否仍為週三登記?柯文哲20日出席桃園市多元族群後援會成立誓師大會時表示,「我跟你講,明(21)早開會才知道,目前沒這計劃。」

而21日開會結果,據了解,柯陣營22日將由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前往中選會,替柯文哲領取表格,至於登記時間則為23或24日,但尚未正式確定,有意要等國民黨22日中常會後再做討論。

▲▼台灣民眾黨板橋誓師大會,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針對國民黨傳出22日中常會要決定副手人選,陳智菡21日受訪時表示,登記時間只到24日,恐怕不能拖太久,國民黨從上週丟出24小時最後通牒,後來又出現到22日的說法,現在聽起來好像又有改變,覺得時間可以往後延,但柯陣營這邊仍會按照自己的進度,且不會放棄繼續跟國民黨溝通,希望整合在野力量,包括總統大選、立委合作,在時間底線前,會努力進一步跟國民黨溝通。

媒體追問,民眾黨是否有準備好隨時可以上場的副手人選,會不會是鄒開蓮?陳智菡說,各種方案都準備好了。至於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多次見面,會不會有「柯郭配」或「柯賴(賴佩霞)配」?陳智菡回應,柯郭多次會談,據了解聊的幾乎都是政策方向,且郭台銘非常樂意促進整合,希望在野可以團結,至於席位跟搭配則沒觸及。

另外,關於立委不分區名單狀況,陳智菡說,目前選舉決策委員會正在討論中,預計中午通過名單,可能22日對外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