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蕭即將登板 綠委曝已邀蕭美琴站台:對民進黨是一大加分

▲▼副總統賴清德出使巴拉圭訪團抵達紐約,出席僑宴             ,駐美代表蕭美琴致詞。(圖/總統府提供)

▲駐美代表蕭美琴。(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據了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與駐美代表蕭美琴搭檔投入2024總統大選,20號也將正式宣佈。對此,民進黨立委賴瑞隆17日表示,蕭美琴的外交表現得到所有國人高度肯定,若能出任副總統人選,對民進黨是一大加分,自己在12月16日的前鎮競選總部成立也邀請蕭美琴,期待她以副總統候選人身份站台助講。

對於副手人選,賴瑞隆表示,蕭美琴的外交表現得到所有國人高度肯定,不管是過去擔任立委還是駐美大使,都讓大家感受到非常努力為台灣爭取各項權益,這幾年是台美關係最好時刻,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也在她全力促成下簽訂,特別是促成美國對台灣各項支持,不管是政要人士發言、軍購支持或是各項援助,蕭美琴功不可沒。

對於蕭美琴駐外表現,賴瑞隆指出,台灣人民非常認可,在台灣局勢艱困情況下,蕭美琴如果能出任副總統人選,對民進黨是一大加分,國人也樂於看到表現良好大使擔任更重要職務。

賴瑞隆透露,他在12月16日的前鎮競選總部成立也邀請蕭美琴站台,不論到時候是以副總統候選人還是大使身份,相信所有選民都非常期待,她這幾年全力推展台美外交關係,讓台灣得到美國大力支持,也期待她以副總統候選人身份站台助講,相信她是適任人選,希望盡快定案後公布,帶動整個台灣民心士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