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盛源再獲HolonIQ教育科技大獎 翻轉未來創新教學風貌

▲盛源再獲HolonIQ教育科技大獎 翻轉未來創新教學風貌。(圖/盛源精密提供)

【廣編】

圖、文/盛源精密提供

2023年臺灣教育科技展吸引全球教育科技領域的關注與期待。作為台灣觸控螢幕指標性品牌,盛源精密再次以創新教學與卓越科技表現,成為本次展覽的亮點之一。展會中不僅邀請眾多知名國中小老師與企業單位,分享觸控螢幕與課程結合的嶄新應用,同時以攤位導覽的形式展示創新教學的軟硬體,為教育帶來全新的視野。

盛源精密展現其在教育科技領域的獨特優勢,特別邀請到花蓮源城國小的唐宇新老師,被學生暱稱為「貓老師」,分享觸控螢幕與AI課程的教學經驗。唐宇新老師以其獨特的教學方式和深入淺出的講解,現場為觀眾呈現了一場啟發心靈的視覺盛宴。他強調了觸控螢幕與AI課程的結合激發學生的潛力,進而培養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破傳統教學的束縛,多點觸控功能及互動教學軟體使課堂變得更加生動有趣,將高科技融入教學不僅提升學生的學習動力,更激發了他們對知識的好奇心,為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盛源精密同時也開發顯示設備遠端管理系統,使各校更有效的監控及管理多台螢幕,人性化的介面協助所有使用者快速上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