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退時力改投入民眾黨 陳椒華送暖:是時代力量的損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圖/民眾黨提供)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16日退出時代力量,並加入民眾黨,對此決定,時代力量立委陳陳椒華表示,感到萬分不捨,無法留住黃國昌是時代力量的損失,但相信無論是過去、現在或未來,為了公平正義的理念,「我和國昌還是會有很多合作的機會,一起加油。」

對於黃國昌退黨決定,陳椒華表示,稍早得知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雖然感到萬分不捨,但也祝福黃國昌。這幾年有幸代表時代力量擔任不分區立法委員,進入立法院的政治場域,讓她深刻了解到,過去黃國昌一路堅持的揭弊反貪是多麽不容易的事情。

陳椒華指出,自己也相信,三年前退下立委後的黃國昌,在民間社會持續以公民的身份,繼續為台灣這塊寶島的民主政治努力,揭發各種貪瀆、不公義,從未變過,這樣自始自終的態度,也讓她深感敬佩。

陳椒華認為,時代力量無法留住黃國昌,是時代力量的損失,但相信無論是過去、現在或未來,為了公平正義的理念,「我和國昌還是會有很多合作的機會,一起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