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協商後徹夜難眠「吞安眠藥才入睡」 柯文哲今黨內會議哽咽落淚

記者袁茵、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5日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政黨協商達成6點共識,外界預估對柯不利,也引爆柯粉大量不滿,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甚至為此有想離職的念頭。據了解,柯文哲16日傍晚與黨內幹部召開線上會議,過程中哽咽落淚,並自曝做出藍白協商決定之後,一整夜都沒睡好,半夜還爬起來吞安眠藥。

據了解,柯文哲於16日傍晚與主要輔選幹部召開線上會議,與會人士包括秘書長周台竹、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等人,與會人士透露,柯文哲在此場會議中哽咽落淚,坦言自己這次真的很感傷。

該人士指出,柯文哲在會中也提到,自己會與國民黨做出此協商決定,是因為下鄉時發現太多人民的痛苦,許多人熱切希望國家改變,使柯認為不能讓民進黨繼續執政下去,否則經濟沒辦法變好,所以才做出了要與國民黨合作的決定,但「內心也覺得很艱難」。

▲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出席政黨協商會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該人士提及,柯文哲講著講就開始哽咽,並稱「感謝很多支持者記得我的一句話,也就是『阿北不會放棄,我們就不會放棄』」,而柯文哲自己說完之後,就因為支持者這段話而感動落淚,「且柯文哲自曝,他15日做出此重大決定之後,一整夜都沒有睡好,半夜爬起來吞安眠藥,也知道很多人都沒有睡好,因此選擇對幹部信心喊話,希望過去贏了很多份民調,這2天不要放棄。」

與會人士稱,民眾黨雖然小,但一點一滴地走出自己的路線,不論未來發展如何,都會繼續堅守自己的道路;該場會議當中,也有很多創黨幹部反映,過程中自發性的出錢出力,所以希望柯文哲可以單獨參選,但因為會議時間不長,所以柯文哲並未做回應,但現場幹部也認為內心也充滿感動,被柯文哲的勉勵觸動,並跟著落淚。

▲馬英九、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於政黨協商會議後合影並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