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指定送餐進「靈堂」!外送員抖回:不方便 對方反問:為何?

外送員被要求送進喪家,但他向對方說自己敏感體質,不便進入。(示意圖/報系資料照)

▲外送員被要求送進喪家,但他向對方說自己敏感體質,不便進入。(示意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外送業興盛,但是外送員或許也會遇到不合理的特殊要求。一名外送員近日送餐時,就發現目的地是「靈堂」,但他是敏感體質,於是委婉拒絕對方,結果對方卻反問他「為何?」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無數次外送經驗中,某日凌晨竟第一次被要求送進「靈堂」裡,「但個人體質敏感,所以委婉拒絕送進去」,好奇詢問是否有遇過類似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原PO貼出與顧客的對話截圖中可見,原PO抵達後,問「請問是靈堂嗎?」顧客答「對,在靈堂,進家,住家」,原PO再問「要走進去靈堂?」顧客答「你可以往裡面看一下ㄇ,對ㄉ」,原PO接著回「可以麻煩你走出來嗎?我不方便進去?」顧客先回「為何?」再回「好,我了解了」。

對方在外送員拒絕進入住家後竟問「為何?」(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社團)

▲原PO貼出與顧客的對話截圖。(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社團)

貼文一出,引來1千多位網友按讚,還有400多則留言,「我去年家裡辦喪事,叫飲料我也會走出去外面取餐,不想造成別人困擾」、「都說不方便進去了,還要問為何??」「說真的一單才幾元,萬一煞到很麻煩,連怎麼回家都有事」、「直球對決說我有敏感體質無法進入」、「買家:既然都進來了,要不要順便拜一下?(家屬答禮)」。

還有人分享,「我朋友也是體質敏感、都不參加喪事」、「昨晚也送住家辦喪事,送進去後,我單量整個變好」、「我送過,叫一堆不出來拿,還要我送進去,因為是老闆的朋友,只好硬著頭皮進去,大厝還在裡面,出來後馬上胸悶,趕快去廟過運」、「我以前飲料還常常送喪家勒,大、小法會送,出殯當天送更多」、「上次我送到喪家出車禍3次,我真的怕ㄌ」。

延伸閱讀
前男友求復合追砍…閨蜜被拉出來擋「身中20多刀」 她冷眼拒見面:別找我
男童胸痛狂吐竟是「肋骨骨折」!保母涉虐2萬交保 社會局提告揪真兇
全台最難預約「門前隱味牛肉麵」 2客人訂位未到…老闆爆氣公布姓名:列黑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