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手機放車上遭竊 人力仲介幹的!窩網咖打電玩被逮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李姓男子昨(15)日晚間在桃園區龍安街上,發現外送員機車上手機未取下,竟順手牽羊偷走,得手後拔腿狂奔逃逸,外送員發現手機被竊後立即報警處理;龍安派出所據報後,員警眼尖查出竊嫌是幾天前被攔查過的李男,隨即在附近網咖發現正在打電玩的李男到案,並在其外套上起出失竊手機,半小時內即破案。

▲桃園市李姓男子(右一紅圈)昨晚在桃園區龍安路上,見外送員送餐時竊取騎車上手機後拔腿狂奔。(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李姓男子(右一紅圈)昨晚在桃園區龍安路上,見外送員送餐時竊取機車上手機後拔腿狂奔。(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李姓男子昨晚在桃園區龍安路上竊取外送員手機,桃園警方在附近網咖發現李男,詢問後李男坦承犯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在附近網咖發現李男,詢問後李坦承犯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指出,昨晚10時許,龍安派出所接獲外送員報案指稱,接單後到龍安街送餐,因僅幾分鐘,所以手機放在機車手機架上未取下,送完餐後回到機車旁發現手機不翼而飛;龍安所警員徐啟恩、陳怡慈獲報後調閱路口監視影像,發現案發時間地點,1名男子路過外送員機車旁,發現行人稀疏,趁無人注意竊取手機後逃逸。

▲桃園市李姓男子昨晚在桃園區龍安路上竊取外送員手機,桃園警方在網咖裡男外套起出失竊手機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在網咖裡男外套起出失竊手機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2名員警仔細辨認,發現是幾天前曾攔查過的35歲李姓男子,隨即查閱資料,發現是從事人力仲介業的李姓男子無誤,隨即在附近網咖發現正在打電玩的李男,員警詢問李男是否承認有竊取手機,李男當場否認,員警出示路口監視畫面,李男沉默無語,員警在其外套內起獲失竊手機,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進口高檔畫框「內藏千萬海洛因磚」檢警逮4嫌 主嫌落跑遭通緝

預拌混凝車換車道「撞小客車猛推10m」 車打橫卡分隔島駕駛嚇壞 

藍白合露曙光! 張善政:距離下架民進黨又接近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