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參戰立委15天!最新民調「黃捷衝第一」 領先陳美雅、郭倍宏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倒數59天,高雄市第六選區三腳督競爭激烈,最新民調數字也出爐。剛獲民進黨徵召的市議員黃捷支持度36.8%,暫時領先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美雅的32.5%,喜樂島立委參選人郭倍宏則為9.0%,尚有15.1%的人未決定。對此,黃捷表示,感受到民眾對她的熱情與期許,她不會鬆懈也不能大意,接下來要上緊發條、全力衝刺。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   。(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根據《鏡新聞》今日公布第五波民調,在高雄市第六選區(鼓山區、鹽埕區、前金區、新興區、苓雅區博仁里等61里),被民進黨徵召的黃捷支持度36.8%排名第一,其次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美雅支持度32.5%,喜樂島立委參選人郭倍宏則為9.0%,尚有15.1%的人未決定。

黃捷今早在苓雅區的三和市場掃街,被問到坊間有做出民調,她暫時小幅度領先對手的情況表示,離她被徵召參選是非常短的時間,但在拜票的過程,她很明顯感受到市民期待正面陽光的選舉,目前的成績,她不會鬆懈也不能大意,接下來更要上緊發條、全力衝刺。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   。(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黃捷上午在三和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黃捷說,她特別要感謝全黨在最快的時間內團結力量,調整隊形要打贏這場選戰,可以看到從立委到議員、里長都跟著她全力衝刺,這樣高昂的士氣,在其他政黨是看不到的。

黃捷表示,高雄就是一個緊密的生活圈,此刻是高雄要繼續前進、繼續發展的關鍵時刻,她會為城市帶來更多希望和願景,因此,會更努力來展現決心,將每一位市民的心聲跟需求,都轉化為城市未來的希望,讓她有機會帶到立法院實現。

最後黃捷提到,對她來說,把這席守下來是絕對必要的,唯有團結一致才能達到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