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治新裝!女孩網購大衣穿上秒變「座山雕」 網笑:雪怪吧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河北一名女孩11月8日在抖音上發布了一支短片,內容分享自己網購的貂皮大衣,一穿上去瞬間神似名著《林海雪原》中的反派角色「座山雕」。影片在社交平台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在cos雪怪。」

▲女孩買大衣像座山雕。(圖/翻攝自微博)

▲女孩穿上網購的大衣瞬間神似《林海雪原》中的角色座山雕(右)。(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多個地區近日氣溫下探到10度以下,不少民眾選擇網購來增添防寒衣物。河北一名女孩在抖音平台上分享自己新購的奶白色貂皮大衣,影片中她穿著完全看不見原本身形的大衣,全身上下可見的肌膚只剩整張臉,從背後看甚至只剩頭頂。她看著鏡頭大笑,稱自己是「座山雕」。

該影片在不少社交平台上引起熱議,有網友笑稱根本是知名動畫《怪獸電力公司》裡的雪怪,「像極了喜瑪拉雅山的雪人」、「出門小心獵人」、「此時一隻北極熊正在到處找自己的衣服」、「賣家真實在,可以直接當被子了」、「座山鵰都沒你有實力」、「這套好適合變魔術,就是頭突然掉了的那個魔術」、「在家穿肯定超暖和」。

▲網購大衣。(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帶圖留言「長得更像雪怪」。(圖/翻攝自微博)

▲喜馬拉雅山雪人。(圖/翻攝自微博)

河北於本(11)月迎來大雪,賞雪熱門景點石家莊低溫零下12度下起暴雪,各地區也陸續能看到白靄靄的雪景,氣溫也都來到個位數。除了貂皮大衣,羽絨外套的銷售量在大陸各地的市場也迎來銷售旺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