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罵爆YouTube「1功能」 點開影片就被雷到!一票喊:真的超哭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看影片喜歡慢慢欣賞,最討厭被劇透。但一名網友抱怨,某次YouTube改版之後,下方都會跳出一則熱門留言,導致剛點開影片就被爆雷,就算想要忽略也沒辦法,讓他相當崩潰。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1,這功能超哭的」、「每次打開就被雷到,怒爆」。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YouTube某次改版之後,影片下方都會顯示一則熱門留言,導致他每次剛點開影片來看,就會不小心被爆雷,就算想要忽略也常常不小心看到,怒吼「這功能到底有什麼用?」從YouTube介面也確實能看到,影片下方除了頻道名稱、觀看次數和讚數等資訊外,能看到一則熱門留言,剛好在討論影片的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抱怨YouTube的留言功能。(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抱怨說,「每次看都被爆雷,不管什麼影片,我都要努力讓眼睛不要飄下去」、「現在這個留言還會變!更XX了」、「我也覺得那個留言都在爆雷,超煩,都要控制眼睛不要看」、「這功能超爛+1,超容易被留言爆雷」、「這功能真的很哭,我巨人看到一半不小心往下瞄了一下,直接被爆雷,整個超級不爽啊」。

就有人分享,「我都開全螢幕看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怕爆雷建議看電腦版的,至少出現影片不會看到留言區」、「可以橫著看,然後全螢幕」。

也有人抱怨臉書的留言功能,「臉書的最相關留言還是比較靠北一點」、「真的,而且還寫什麼你選擇了最相關模式,X我最好有這樣選啦」、「重點是還不能調整優先顯示完整留言」、「+1,全部留言一直消失」、「開了有些留言還是會不見,我在跟別人吵架,然後那個人還以為是我刪除了留言」、「最相關,到底什麼破功能,不到10條留言,也要相關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